坏孩子被冤枉罢训?巴洛特利:训练场上的是幽灵?

雷汉默06-01 15: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一段时间,巴洛特利和他的东家布雷西亚可以说是处得非常不愉快。上周二就有报道称他无故缺训,然后就有了上周四俱乐部主席切利诺的公开喊话:“他的大脑不再和我们在一起,注定将要离开。”而到了上周日,天空体育再次爆料巴洛特利“玩消失”,试图以罢训的方式迫使俱乐部与其解除合约。不过这一回,意大利前锋做出了回击:瞎编乱造!你们当训练场上的是幽灵?

去年夏天,当已经29岁的巴洛特利与家乡球队布雷西亚签约之时,不少人曾经以为这是个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故事。巴洛特利的母亲激动到流泪,布雷西亚的季票销售也一度因为明星人物的到来而激增。不过随后的现实并没有当初想象得那么美好,布雷西亚一直在意甲垫底的位置挣扎,巴洛特利的表现也是普普通通——除了19次联赛出场贡献5粒进球,意大利前锋在去年底还曾因消极训练和前主帅格罗索发生过冲突,表明回到故乡的他也并没有变得多么成熟。

此番“以罢训的方式对抗俱乐部”,倒也呼应了此前巴洛特利准备与布雷西亚分道扬镳的传闻。还有消息称意大利人可能会去巴西,在从法甲回到故乡之前,那里也的确曾有一些球队对巴洛特利表示过兴趣。不过眼下,巴洛特利要谈的不是转会,而是自己遭到了冤枉。通过社交媒体,意大利前锋发出了愤怒的质疑:“你们怎么能写出我不在训练场这种东西?我的所有训练课都有记者在训练基地,很明显他们也都有摄影设备。”

按照巴洛特利的说法,他一天会参加两堂训练课,而且是“几乎每天都训练”,所以部分媒体所谓的关于自己罢训的消息根本就是胡编,“你们怎么能不看事实证据?我可不认为自己是个幽灵,可以在镜头面前隐身。”至于布雷西亚主席的言论,最近表示“签约巴洛特利是个错误”的指责,意大利前锋则表示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到了合适的时间,我会详细解释一切,然后你们就明白了。”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