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两外援+多主力内援确定下家 4人仍苦寻接盘者

零秒绝杀06-02 0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有消息传出天津天海解散后,两名外援下家已经敲定。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宋株薰基本确定加盟河南建业,而另一名外援莱昂纳多则转投没有锋线外援的山东鲁能。天海解散后19名球员,大多数已经确定了下家或者是正在新球队接受试训考察。

在天海解散后,有多名球员被深圳队挖角,其中糜昊伦、张源、张鹭、刘越都已经人到深圳,而目前在德国养伤的孙可,据传与深圳队也非常接近。这样一来,则有5名转投深圳队。而深圳方面一直没有官宣天津球员的加盟,可能与足协相关政策(引入自由身球员人数限额)有关系。

除了孙可之外,这支球队最大牌的国内球员就是现役国脚杨旭,有消息称,随着朱建荣回到家乡球队青岛黄海,杨旭可能作为上海申花锋线的重要补充,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与金信煜、马丁斯进行轮换。此外,同城球队天津泰达接手了几名天海球员,小将钱宇淼和晏紫豪目前均跟队试训,他们能否最终留下要看施蒂利克的评估。

而一些老将只能委身中甲,后场多面手王杰正在长春亚泰试训,另一名老将王晓龙则已经前往成都兴城训练。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在天海/权健/松江效力多年的张诚,他此前在天海解散时发文,称很想为天津足球继续做贡献,这就让人猜测他是否会加盟泰达,这名经验丰富的边后卫,将成为泰达的即战力,但目前来看并没有太多进展消息传出,张诚本人还在北京养伤。

此外,刘逸、孙学龙、储今朝、孙启斌等板凳球员,目前没有相关下家消息传出,他们中有人或许会面临失业危险。

附天海球员近况——

前锋:杨旭(申花/待定)

中场:莱昂纳多(鲁能/已体检),孙可(深圳/待定),宋博轩(建业/待定),王晓龙(成都兴城/试训),王杰(长春亚泰/试训),刘逸(不详),张源(深圳/待官宣),孙学龙(不详)、刘越(深圳/待官宣)

后卫:宋株熏(建业/待官宣),张诚(养伤),糜昊伦(深圳/待官宣),张源(深圳/待官宣),储今朝(不详),钱宇淼(天津泰达/试训),晏紫豪(天津泰达/试训)

门将:张鹭(深圳/待官宣),孙启斌(不详)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