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宣布“美巡赛大学”成立 2021“毕业生”将直通

小美06-02 1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6月2日,美巡赛正式宣布一项全新计划,旨在通过光辉国际巡回赛、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拉美巡回赛以及美巡系列赛-中国来加强和提升晋升美巡赛之路。“美巡赛大学”将在坚持大学运动原则和精神的前提下,用旗下不同级别巡回赛的比赛机会来激励精英大学球员。

能进入“美巡赛大学”排名的球员将是NCAA 一级高尔夫选手,他们至少需要完成四年的大学课程。

“过去十年来,顶尖的大学球员在巡回赛中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成功。我们的团队经过了长时间的大规模研究,制定了一项全新计划,为这些球员转入职业铺设一条道路”,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Jay Monahan)说道,“因为我们的培养目标是至少完成四年大学课程的球员,所以美巡赛大学并不会影响大学的比赛,同时确保其毕业生得益于他们的成熟和经验。”

在每个NCAA大学春季赛季结束时(以NCAA一级男子高尔夫锦标赛的结束为准),“美巡赛大学”排行榜前15名的选手将基于各自的排名,获得光辉国际巡回赛、美巡拉美巡回赛、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以及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参赛资格。

最终在美巡赛大学排行榜排名前五的选手,将获得光辉国际巡回赛的会员资格,并将在NCAA一级男子锦标赛结束后的一周,获得光辉国际巡回赛常规赛季所有公开、全阵容赛事的参赛资格。前五名选手也将获得该年度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考试最后一关的资格。

排名第6-15名的选手将获得该赛季国际巡回赛(加拿大、拉美、中国)之一的会员资格,并在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考试第二阶段中获得一席之地(如有必要)。届时,这些球员可以选择在哪个国际巡回赛使用会员资格。

每个巡回赛的会员资格将在NCAA一级男子高尔夫锦标赛结束后的一周开始生效。2021年NCAA男子高尔夫锦标赛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灰鹰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对于这些球员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他们可以就此开始职业生涯,迈向美巡赛。同样重要的是,我们能够通过这些大学明星的加盟来增强竞争力,从而延续光辉国际巡回赛和国际巡回赛近年来的强劲势头。”光辉国际巡回赛主席亚历克斯·鲍德温(Alex Baldwin)说道。 

“我们一直为国际巡回赛中的球员水平感到骄傲,也很享受球员在拉丁美洲、加拿大和中国参加比赛后,成功转战光辉国际巡回赛和美巡赛的故事”,美巡赛国际巡回赛高级副总裁罗布·大野(Rob Ohno)说道,“现在,有了这些成就斐然的大学球员进入职业排名,我们很感激他们中的许多人愿意选择国际巡回赛作为他们理想的道路。在他们职业生涯的起点,我们热烈欢迎那些选择在我们旗下任意巡回赛中的追逐梦想的球员。”

美巡赛将与由R&A和USGA管理的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WAGR)合作,共同建立“美巡赛大学”排行榜。WAGR系统将根据过去104周滚动周期中赛事的平均表现对他们进行排名。该列表将进行筛选,选出符合“美巡赛大学”资格标准的球员和成绩。

可计入“美巡赛大学”排名榜的赛事包括NCAA 一级男子高尔夫锦标赛和美巡赛官方赛事,包括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和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首个官方“美巡赛大学”排名榜将于今年夏天公布,该排名每周都会更新,直至2020-21一级赛季开始。

“美巡赛大学”将与美国高尔夫频道合作,为NCAA一级高尔夫赛事提供广泛的报道,并将转播前15名选手的比赛。美国高尔夫频道是大学高尔夫比赛播放的主要电视台,转播六项大学高尔夫锦标赛,包括自2014年以来举办的NCAA男子高尔夫锦标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