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谈黑人死亡事件:执法者越线致令人震惊的悲剧

蜗壳06-02 1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6月1日,“老虎”伍兹就美国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因警察暴力执法死亡一事在社交媒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弗洛伊德死亡事件在世界范围内引发热议,美国多地均出现了大规模抗议活动。

对此伍兹写道:“我的心与乔治·弗洛伊德、他的家人以及所有正在经历悲痛的人同在。对于法律的执行,我一直报以敬畏之心。执法者都经过了严格的训练,明白应该在何时、何地、如何行使权力。但如今这场令人震惊的悲剧显然越线了。我还记得当年的洛杉矶暴动,明白教育才是推动进步的最好方法。我们表明立场的举动不应该以燃烧邻居房屋为代价。我希望通过有建设性的、诚实的沟通后,能够建立起一个更安全、更和谐的社会。”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