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扬在家乡参加和平示威:我们国家现在一团糟

幻仁06-02 13: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6月2日,老鹰控卫特雷·扬在家乡参与了一场和平示威活动,并在活动中发表讲话。

“我知道这个国家现在一团糟。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团结在一起,去支持正确的事情。”特雷·扬说道,“这不仅仅关乎你我,我们每个人都要团结起来,贡献一份力量。”

由于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乔治·弗洛伊德死亡,美国民众无比愤慨,多地爆发了大规模示威活动。有些示威最终演变成了暴乱,一些示威者打砸抢烧,掠夺商店。

特雷·扬效力的老鹰队所在的亚特兰大就发生了暴乱,对此扬表示:“亚特兰大是黑人文化浓厚的城市,那里发生了暴乱,整个城市一团糟。所以我看到了事物的两面,你可以通过正确的方式抗议,我相信这应该是最好的方式,但我也看到了在某些地方和平示威并没有任何效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