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铁腰加盟人和失败重返全北 本月底可完成注册

零秒绝杀06-02 15: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韩国媒体消息,虽然K联赛夏窗还没有正式开启,但全北现代已经敲定了一笔转会。球队上赛季队长、加盟北京人和失败的辛炯旼将回归球队,补充球队中场硬度不足的缺憾。

据韩媒消息称,全北现代希望能够打破城南一和曾经创造的K联赛夺冠次数记录,在本赛季夺得第七座K联赛奖杯。本赛季,全北现代引入了金甫炅、邦本宜裕等球员,但这些新援都无法弥补辛炯旼离队的中场位置。此前,这名全北队长来到中甲北京人和,但最终没有和球队完成签约。

留队失败后,辛炯旼返回韩国,并再次加盟全北现代。这名34岁的后腰仍是全北需要的强硬中场,因为K联赛夏季转会窗要在本月25日才能正式开放,因此辛炯旼只能等到届时注册,而本月28日全北现代和蔚山现代的巅峰之战,这名老将极有可能将上演回归首秀。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