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续约伊哈洛申花付年薪亏吗? 还赚几百万欧

夏天06-02 2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1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伊哈洛在曼联的租借期延长至明年一月。由于申花将负担伊哈洛的年薪,因此外界颇有微词。一位申花高层对此表示,申花俱乐部不会做亏本的生意。

据悉,申花这两次租借都是一样的模式,曼联会付给申花关于伊哈洛的租借费,而申花则承担伊哈洛的年薪。不过,对此申花高层表示,“亏本生意,申花不会做。”由于曼联的租借费远高于伊哈洛的年薪,而伊哈洛的年薪据称为700万欧元。因此,两次租借申花还赚了几百万欧元。

关于伊哈洛和申花的外援问题,申花高层表示,“一个是中超开赛时间的问题,到现在没有确定,另外关于外援的问题,可能未来一段时间联赛都是双外援。再有伊哈洛暂时也回不到中国。如果租借不成功就是资源浪费,续租半年等于把资源盘活了,半年之后如果伊哈洛状态好可以收回,也可以卖给曼联,就看俱乐部的需求了,等于我们是立于不败之地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