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是否适合勇士?亚当斯:他的全能让我很满意

白亼06-02 2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5月,正当其他球队与联盟就联赛重启事宜进行密切共同的时候,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勇士队来说,现在的状态就像是赛季已经结束了一样。的确,作为乐透区内竞争2020年选秀大会状元签的领头羊,勇士眼中更看重的,是下个赛季。

待到汤普森和库里归队之后,勇士队的三叉戟将会重新整装待发,再加上维金斯和一个潜在乐透秀的帮助,球队未来的阵容拥有着冲击总冠军的潜力。健康的水花兄弟和格林将能保证勇士稳进季后赛的下限,而维金斯的成长,则将关乎球队的上限。

“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很棒,”勇士的球员发展教练罗恩·亚当斯说道:“人们总会聚焦于得分或者投篮什么的,我认为他在三分线外的表现的确不够稳定,但是他展现出了自己全面的技巧。对于他的一对一防守技巧,我感到非常满意。面对联盟最顶级的进攻球员时,他很享受这些对位,并且能够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包括他的传球和空切,维金斯的无球技巧也很出色。”

“天空才是维金斯的极限,他可以走上球场轻松地砍下20分。毫无疑问的是,他还有进步的空间,我认为他在篮板球的拼抢和保护上应该做得更好,在外线的投篮上也得有所提高。”亚当斯继续说道。

勇士73胜的“失败”赛季和杜兰特在勇士队获得的成功告诉我们,这支球队在关键时刻的攻坚能力一直都是制约其前进的最大枷锁。维金斯这柄长枪究竟有多么锐利,将决定勇士两三个赛季的发展。

“维金斯能够加盟我们球队我感到很开心。”亚当斯在谈到拉塞尔和维金斯的区别时说道:“他是一个明星球员,他未来将会在球场上执行更多的投篮,对于我个人而言,相比于他的投射,我对于他在球场上所展现出的全面能力感到更加开心。拉塞尔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进攻球员,当你围绕他执行进攻的时候,效率会很高。但是我认为对于拉塞尔来说,他必须要给自己下定决心,在防守端倾注更多的努力。我很开心他可以前往明尼苏达和唐斯一起打球。而我呢,也很开心能够在勇士的体系中执教维金斯这样的球员。”

和过去五年的成功不同,勇士本赛季的成绩和曾经形成了两个极端。“我和科尔探讨了很多关于球队文化的事情。我认为,现在这只球队的文化对于年轻球员的成长是十分有益的,科尔在引导球员方面做的很好。有时候在遭遇困难的时候,必须要寻找指引球队的方法,你知道我是一个非常传统的教练,但是我对球队的文化感到非常满意。球队的管理层做了很多的工作。我们必须要给予他们肯定,特别是科尔和迈尔斯为营造球队文化与氛围所做出的一切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