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锋线需要中场支持 激活赫迪拉与拉姆塞是关键

宁穆06-03 0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皮亚尼奇此前的糟糕表现,让尤文中场面临重组,好在当时拉姆塞站了出来。意甲即将重开,萨里期盼中场在联赛冲刺阶段可以给球队提供更大的帮助,这其中,赫迪拉与拉姆塞是关键。

两人气质各异,但在球场上,他们是非常相似的球员。这个赛季,两人几乎从未一起出场,但这并非是萨里本意,只是因为两个人的伤病来得不是时候。萨里需要的是中场球员突破和插上,赫迪拉和拉姆塞这方面都很不错。

尽管赫迪拉长期受伤病困扰,但这位“玻璃人”却是自阿莱格里时代到萨里时代,球队主帅最喜欢的球员之一。赫迪拉不依靠身体和速度,他是一位真正用脑子踢球的球员。本赛季赫迪拉在场上时,尤文图斯场均进球达到2.2个,没有赫迪拉的时候尤文场均进球则降至1.8个。

帕拉蒂奇长期追逐拉姆塞,就是看中他的插上和做球能力。但在来到尤文图斯的初期,因为位置等各方面原因,拉姆塞的表现并不理想。联赛因疫情停摆之前,面对国际米兰的比赛,拉姆塞才真正展现出了实力,也让人们对他抱有更大的期待。如今他已经在本赛季打入3球,和皮亚尼奇一起成为中场进球最多的球员。现在萨里已经开始研究赫迪拉与拉姆塞共同出场的可能性,这一安排带来的变化,会让人眼前一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