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协:不会因声援弗洛伊德处罚桑乔、哈基米等人

霍尔顿06-03 22: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针对美国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因警察暴力执法无辜殒命事件,全世界范围内都掀起了轰轰烈烈地反种族歧视行动。上周德甲赛场,多名有色球员对此事件发声,要求还弗洛伊德一个公道。沙尔克的美国国脚麦肯尼佩戴书有“为弗洛伊德伸张正义”的臂章出战,门兴的小图拉姆在进球后单膝跪地,而多特蒙德的桑乔和哈基米分别在破门后展示同样要求为弗洛伊德伸张正义的内衣,其中桑乔还因脱衣庆祝吃到黄牌。此事引发的连锁反应正在不断发酵。

后国际足联发布公告,要求各国足协不要因此处罚那些支持弗洛伊德、反对种族歧视的球员。而在本周三,德国足协官方确认,不会对桑乔、哈基米等人进行追加处罚,德国足协主席凯勒接受采访时说道:“德国足协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种族主义、歧视和暴力行为,并支持包容、开放和多元化的氛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