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或迁至纽约 与美网背靠背举办减少奔波

刘七七06-03 2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6月3日,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辛辛那提大师赛组委会正在积极寻求机会,将这站比赛迁至美网的举办地——法拉盛公园的比利·简·金网球中心举办。如这一提议最终通过,职业选手们可在纽约“背靠背”参与两站顶级赛事。

将辛辛那提站比赛迁至纽约举办的提议是美国网球协会(USTA)提出的,这一提议的初衷是为了减少参赛球员和赛事相关人员在美国本土大范围奔波,从而降低感染风险,避免病毒再次对巡回赛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球员、球迷,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将是我们最大的顾虑,”赛事组织者在声明中写道,“我们需要与WTA和ATP共同协作,期待能在六月中旬做出最后的决定。” 有消息称,ATP已经向球员发出电子邮件征询意见,并要求他们参加将于6月10日进行的官方会议,来共同决定2020赛季的办赛计划。

根据原本赛历安排,辛辛那提站比赛将于今年8月23日进行,美网正赛则是定于在其后一周后开打。目前,WTA、ATP和ITF的职业巡回赛均未从停摆中恢复。但辛辛那提组委会方面对如期办赛持乐观态度,“美国网协(USTA)和西南公开赛始终在积极探寻更多可能性,首要目的便是能在今年夏天顺利举办比赛。”截至目前,美国网协尚未对这一提议做出回应。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