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队员自发献爱心 每人1000元为工人发高温补贴

泰坦06-04 09:16 体坛+原创

据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官方透露,深足球员发起了为基地工人献爱心活动,筹款为工人们多发放一份高温补贴。

深足官方公告如下:

今天(6月3日),是佳兆业集团21岁生日!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深足基地工人们每人收到了数百元的额外高温补贴。深圳佳兆业队的队员们发起每人拿出1000块,为在高温下工作的深足基地工人们发放多一份高温补贴。

队里发起倡议时,要求出资人必须是30岁以上的老队员,但许多未满30岁的年轻队员也踊跃献上了心意。

盛夏时节,深圳天气时而连续暴雨、时而高温烈日暴晒,深足基地工人们忙里忙外,在各自岗位上为球队备战做好后勤保障。而深足俱乐部每月也给这帮户外工作的可爱“佳”人们发放高温补贴。此次队员们自发倡议给工人们发放额外补贴,是为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工人们很辛苦,深足队员们都看在眼里。包括葛振、郜林、王永珀、乔巍、张远、徐洋、国威、关震、周亚君、吕海东以及一名神秘队员在内的球员们主动出资,为基地超过20名工人每人补助数百元。

收到队员们的这份心意后,深足基地草坪养护主管胡贤照代表工人们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善良的你们!”

队员王永珀说:“我们每天训练都觉得特别热,工人们在高温下工作的时间更长,能体会到他们每天的工作有多辛苦。”

收到工人们的感谢信后,乔巍说:“很感动,他们说发自内心地感谢我们,其实他们才是我们最该感谢的人!”

王永珀说:“今天是佳兆业的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做这件事情觉得特别有意义!来到佳兆业后,最大感受就是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家人之间做很多事情都是自然而然的。在这个大家庭里,不管是队友还是工人,有什么事能帮上忙的,我们都会尽全力去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