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欲挖昔日雷丁第一射手 增援亚冠赛会制PK上港

王晓瑞06-04 13: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把洛佩斯高价卖给上海上港,将金承大租借到江原FC,再加上文宣民前往尚州尚武服兵役,上港宿敌全北现代针对本赛季的阵容设计,已经出现严重短板:缺少能力突出的边路突击手。这也导致全北现代前两轮亚冠一平一负,K1联赛开局战战兢兢。不过伴随联赛的深入,以及亚冠重启时间得到敲定,全北现代开始物色强力突击手增援。目前,他们看中了一名冈比亚国脚:曾在英超效力多年的摩多·巴罗。

现年28岁的摩多·巴罗,是一名典型的速度型边路杀手。虽然出生在冈比亚,但很早他就跟随4个兄弟,一起前往瑞典同父亲生活。因此,他的职业生涯是在北欧起家,曾在北雪平体育、厄斯特松德等队效力。2014年,巴罗以190万欧转会到斯旺西,成为第一位登陆英超的冈比亚球员。期间的经历虽很坎坷,曾被租借至诺丁汉森林、布莱克本和利兹联,但还是在英超打拼3年、累计出场超过50次。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在斯旺西,他正是年初差点加盟全北现代的奇诚庸队友,而且在同曼联的比赛中,曾经助攻队友攻破德赫亚的球门。

?近些年巴罗主要是在英冠雷丁队踢球。其中在2017-2018赛季,他出场41次打入10球,荣膺队内第一射手。本赛季,巴罗被租借到土耳其代尼兹利体育。他与雷丁队的合同要到2021年7月到期,但全北现代正在全力推荐他的转会。“全北队非常积极引进巴罗,已经将他列为夏季转会市场的引援第一顺位。”据悉,双方从5月初展开协商。主教练莫莱斯也很希望将他引入,提升本队的边路突击能力。除此之外,球队还在本周敲定防守型后腰辛炯旼回归,他有望在本月底完成注册手续。

全北现代想要引进巴罗,最大的困难之处不在转会费,而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尽管韩国的疫情状况稍有好转,但巴罗将要迅速入境,签证发放等手续仍很复杂。而且,即便他可以顺利抵达全州,也要接受14天的自我隔离。因此据分析,巴罗最早也要等到7月,才能同全北现代会合。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亚足联已经基本敲定:新赛季亚冠将于9月重启。届时由于距离上一次亚冠报名超过半年,亚足联很有可能重新开放球员注册。这意味着,已经确定加盟的辛炯旼和绯闻新援巴罗,都有希望驰援全北现代。对手实力必将大幅提升,对于如今一场未赛的上海上港来讲,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