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奔领队盼汉密尔顿续约 不排除维特尔加盟可能

麦芽06-04 16: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维特尔在宣布与法拉利不再续约后,一直未公布未来去向。而梅赛德斯目前阵容中两位车手汉密尔顿、博塔斯合约也将在年底到期,梅赛德斯也是唯一一支还未与任何车手签约的车队。日前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表示,仍将主要考虑与梅赛德斯车手续约,但暂未排除维特尔加盟的可能。

在与天空体育连线时,沃尔夫表示,维特尔突然成为“自由身”出乎意料,他也会紧密关注行情。沃尔夫车队目前的重点还是梅赛德斯车手,包括汉密尔顿、博塔斯、效力于威廉姆斯的拉塞尔以及其他青年车手。“如果我们没法在自家车手中选出阵容,我们才会考虑其他的车手,维特尔那时会是有力候选人。”

在目前的梅赛德斯车手中,汉密尔顿是最有可能继续续约的,也有不少车迷曾畅想梅赛德斯打造“汉密尔顿+维特尔”的组合,但沃尔夫却在一场在线发布会中称不愿让维特尔“屈尊”。“这种事情不是口头说说罢了,我们不能直接对着一个四冠王说‘不行’,我们得仔细考虑一下。”

沃尔夫援引2016年罗斯博格夺冠后突然布退役的例子,说明车手市场如何风云突变,而他表示车队需要为意外情况做准备。“虽然我们对现在的阵容很满意,但你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他们中的一位可能会决定不再继续开车,然后我们突然就多出来一个位置。”沃尔夫说道,“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想在6月就直接了当地说维特尔不会加盟梅赛德斯,我也不想这样对待他。我们依旧放开选择,但首先还是专注于与自家车手商讨续约。”

沃尔夫还透露希望在赛季开始后,能与汉密尔顿尽快推进续约谈判。在疫情期间,沃尔夫和汉密尔顿保持联系,但却未谈及续约事宜。“我们彼此信任对方,我们共事很长时间了,而且过去这些年中我们从来不需要拿出合约仔细研读每一条内容,因为对我们来说(续约)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沃尔夫期待比赛开始后能与汉密尔顿有更多的时间相处,并借机解决续约的问题。“我们会把合约拿出来,看看时间、数字和权利,希望很快就能达成共识。”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