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秘书长回应世锦赛不设奖金:所有收入回归球员

蜗壳06-04 19: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4日,据《星洲日报》报道,世界羽联秘书长伦德驳斥了此前马来西亚教练拉锡关于“球员是输家”的说法,并保证所有收入全部回归球员。上周,马来西亚前国家队教练拉锡要求羽联通过世羽赛和大型团体赛事提供奖金来回馈球员,因为羽联从赛事中获得了2510万美元的收入。

伦德表示,世锦赛自1977年举办以来,每届赛事都没有奖金,这一直是世界羽联的传统。世界羽联也始终没有在汤尤杯、苏迪曼杯和世青赛中提供奖金。

“世界羽联的收入主要来自两个方面——赛事收入和国际奥委会提供的补贴。在今年的奥运周期(4年)中,我们收到了1700万美元,”伦德表示,“收入用于羽球赛事的整体开发。开发包括各个级别的所有内容──从发展顶级球员到举办比赛、市场营销、传播、电视制作、研究以及各大洲发展。这是一项每一分钱都花得物有所值的运动。”

“羽毛球世锦赛从未设立奖金。与奥运会相同,但每一分收入都回归球员,”伦德说道,“我们举办了利润丰厚的世界巡回赛,这也是我们所有赛事的大部分。”

目前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是羽联全年提供最多奖金的赛事,共150万美元。

伦德承认,与过去20年在伦敦的总部相比,其总部在吉隆坡的营运成本已增加,因为他们已成长为一个大型组织。

另外,对于今年8月开始恢复比赛的新赛程,伦德希望得到各方的支持:“我明白赛程安排很紧,但我希望球员们将此视为恢复生计的机会。我们非常重视球员的健康,但我们必须制定计划。我们需要支持,以使系统恢复正常。为了让球员参加比赛,让东道主办比赛,让赞助商回来。同心协力,我们才能实现这一切。”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