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队员:积极适应教练新的打法 踢中乙要有自信

天谭06-04 23:37 体坛+原创

6月4日,正在上海东方绿舟训练基地进行集训的中国U19国青队队员、来自江苏苏宁的郑雪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国青对新赛季中乙的备战情况,表示大家都在积极适应教练新的打法要求,面对任何对手都要有信心。

谈到球队的近况,郑雪健表示,“我觉得大家还在磨合,因为教练也给出了新的打法和要求,大家都很积极地去尽量完成教练的打法要求,打出教练教给我们的意图。现在成导(成耀东)要求我们从后场开始组织进攻,寻找空当接球,讲究传控,相比之前可能有些不同。” 

谈到国青队备战中乙的情况,郑雪健表示,“刚开始会有些困难,因为要适应新的打法要求,但我们也在积极训练,比赛时我们会打出自己的水平。”郑雪健表示,对于踢中乙还是很有信心的,“我觉得踢球必须要有信心,无论踢哪支队伍,自信心都是第一位的,所以说自信还是很重要的。”

谈到与乙级球队队员的差距,郑雪健认为,“差距也是在经验上,可能自处理球方面还是不如那些老大哥们那么到位。”

由于是以整队形式参加中乙联赛,外界担心球队阵容不稳定,对此郑雪健表示,“我觉得只要大家团结起来,每一场比赛都会有很好的成绩。有的人可能会选择俱乐部而不来国青,或者来一些新面孔,只要大家团结在一起,打出教练的意图,肯定会有好成绩的。”        

而对于赛会制的影响,郑雪健认为不是问题,“这些我们都还没有聊过,因为赛程还没出来。我们之前在U系列的时候踢过赛会制,对于赛会制的比赛比较了解,我们的医疗团队也非常好,所以这些都不是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