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新冠咬人 加斯佩里尼:瓦伦西亚令人反感

鲁林06-05 02: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日前透露,在欧冠出战瓦伦西亚期间他已染上新冠,特别是次回合打客场,加帅身体已严重不适,失去了味觉,但他强撑着指挥比赛,亚特兰大两回合4比1、4比3大胜,书写欧冠奇迹。


瓦伦西亚对亚特兰大的比赛,有大量球迷前往观战,被认为是新冠爆发的重要节点,亚特兰大所在的贝尔加莫,也是意大利新冠重灾区。加帅自曝感染后,瓦伦西亚立即对加帅猛烈抨击,指责加斯佩里尼隐瞒病情,甚至要求欧足联调查处理。
对此,加斯佩里尼表示,事情变成这个样子,确实很令人反感。
“我知道我遵守所有医疗规程。我和其他人一样都被隔离。我们没有做拭子,但是在五月份进行血液检查时,我发现我已经感染了这种病毒。回顾过去,我只能推测并推断3月10日是开始的时期,因为我感到不适,但没有发烧或呼吸道疾病。当我离开贝加莫飞往瓦伦西亚的航班时,我感觉非常好。
“对于他们来说,这确实是一个丑陋的情况。”
3月10日,瓦伦西亚主场梅斯塔利亚举行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前一天,加斯佩里尼开始感到不舒服,由于当时他没有发烧,因此他没有资格使用COVID-19棉签,他的感染只能通过最近的抗体血液检查来证实。
《都灵体育报》甚至整理了一份时间表,暗示确诊阳性的加斯佩里尼和亚特兰大门将斯波蒂耶洛,可能是在瓦伦西亚,而不是贝尔加莫感染了新冠病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