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梁文博轰三杆破百 力克塞尔比晋级胜者组

刘七七06-05 08: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刘七七

当地时间6月4日,202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名将梁文博以三战全胜的战绩从第5小组中出线,晋级胜者组。另一组中加里·威尔逊轰出四杆破百,也以全胜战绩脱颖而出。

梁文博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对阵奥康纳,轰出单杆100和103,3比1轻松取胜,后者在对阵塞尔比的比赛中轰出一杆143,刷新了本届赛事的单杆最高分。之后梁文博渐入佳境,3比0“零封”李·沃克,牢牢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他又以3比0击败塞尔比,携三战全胜战绩如愿以小组第一晋级胜者组。世界排名第34位的梁文博也成为了本届冠军联赛上的“中国独苗”。

“我今天非常享受比赛,”梁文博在赛后表示,“有时候你就得去享受比赛,比赛才能逐渐得心应手。斯诺克的比赛就是这样,你自己心态很轻松愉快才能打得好。如果你能一直保持这个状态,就会有机会赢得冠军。” 

另一组的争夺中,加里·威尔逊狂轰四杆破百,也拿到了胜者组的名额。由于同组的斯蒂文斯临时退赛,让威尔逊失去了最大的对手。曼恩、阿斯特里以及临时上阵的老将格林都没能从威尔逊手中拿下胜利。最终他同样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成功晋级,与布雷切尔、乔伊斯同分在了A组。

“我打得还行,有几杆球处理得马马虎虎,但很长时间没打了,这也是可以预料到的。”威尔逊说道,“我们到这儿来的时候,都还不知道要怎么打比赛。所以我对现在的情况还挺惊喜的。就像其他人已经说过的,赛事的组织真的挺好,我没发现任何不妥之处。能看到一切像这样运转,真是相当不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