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青饮酒6人被内部停训 陶强龙等或遭足协重罚

零秒绝杀06-05 11:25 体坛+原创

据多家国内媒体报道,目前正在上海集训的U19国青队内,出现违纪情况。包括陶强龙、刘祝润、何龙海、韩东、任丽昊、彭号在内的六名球员,在集训期间外出饮酒。据悉,目前六名球员已经遭到停训处罚,不排除中国足协后续进行处理的可能性。

按照计划,这支国家队正在上海东方绿舟训练基地备战中乙联赛,刘殿秋担任球队领队,前国脚成耀东出任主帅。据悉,从今年5月17日第一期集训拉开帷幕,一直到年末,这支队伍已经做了32周一揽子训练计划,并且将计划落实到每一周。

6名饮酒球员中,只有陶强龙是能在中超球队有实力出场,目前他已经从河北华夏幸福转会至大连一方。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年轻球员被处罚不是先例,2018年9月,周俊辰在泰国集训期间组织聚餐,被足协重罚禁赛一年。此番陶强龙等人集训期间外出饮酒,也可能招致足协重罚。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