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男篮:外籍主帅合同到期 丁伟接任主教练一职

霹雳06-05 14:4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5日,广州龙狮队官宣丁伟出任球队的主教练。

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疫情原因致使CBA联赛延迟,同时龙狮篮球俱乐部时代中国广州队原主教练拉里·德鲁合同到期,不再担任相关职务。俱乐部决定,由代理主教练丁伟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感谢领导的信任,我会全力以赴地投入联赛准备工作,保证训练时间和训练质量,”作为一位拥有超过十年执教经历的教练员,丁伟表示,“为备战两周后的复赛,训练会有针对性的变化。同时,要调动队员的积极性,让队员在思想、身体和技战术方面都与教练员的要求形成统一。”

龙狮篮球俱乐部篮球运营副总裁吴杰桦表示:“丁导对球员的能力、球队的打法都比较了解,在带领年轻队员方面很有心得。在过往的执教经历中,丁导也和球队的多位队员有过合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