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我总是乱排阵容?这你得怪菲尔·杰克逊

幻仁06-05 18: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以排兵布阵灵活多变著称,他经常会派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首发阵容,和一些紧守轮换的老派教练形成鲜明对比。过去几年,勇士球迷常常会抱怨科尔的轮换使用,认为他的阵容变动太大,有时不利于球队发挥。

近日,科尔做客节目时谈到了这一问题,他也通过开玩笑的方式回应了网友。“菲尔(杰克逊)就是那种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可能派任何人上场的人。所以如果哪个勇士球迷觉得我总是乱排阵容,他们应该去怪菲尔,因为我都是跟他学的哈哈。”

在1994-98赛季期间,科尔在菲尔·杰克逊执教的公牛队效力,很显然他的执教风格也受到了“禅师”的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