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C罗穆帅闹翻实锤!魔笛:差点被骂哭

奥利06-05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C罗穆帅闹翻实锤!魔笛:差点被骂哭

12/13赛季,穆里尼奥在皇马四大皆空后下课。在那个赛季中,C罗、佩佩等葡语帮球员,都与穆里尼奥闹翻。西媒盛传C罗曾与穆里尼奥发生过激烈争吵,这是两人关系破裂的直接原因。如今,莫德里奇在自传中证实确有此事。

@fldna12345:C罗的确是巨星,但与梅西“双骄”有点勉强了!当世第二人没毛病,但第一、第二有时差距非常大,不能因为是前2名就认为差不多!好比某班第一名是受因斯坦,第二名可能只是中学老师。

@唐伯虎点蚊香熏毛毛:教练有什么问题吗

@金舌狼君:鹅敢骂我罗?不可能!

@范布隆特霍斯特:C罗:拳王都没有这么凶过我,想锤你的胸口,呜呜呜

@tisano:我骡尽力了

@皮亚琴察足球俱乐部:突然发现下次再问起那货,问的不是还能火几年,而是你还有几年了

@九牛十毛:穆鸟要是执教巴萨,不得被散步帝活活气死……就这两连逆,真性情的穆鸟估计已经吐血三升而亡!

国青6将集训期间外出饮酒

国内媒体消息,正在上海集训的U19国青队,出现六名球员集训期外出饮酒的违纪事件,其中包括陶强龙,韩东,任丽昊,何龙海,彭号,刘祝润,目前国青尚未对此做出回应,违纪球员将很可能面临足协处罚。

@安菲尔德s守望者:从国青就开始练酒量,等到了国家队就可以有一个合格的啤酒肚了。

@续约狂魔博内拉:这群B!老子觉得为了他们和抖音那群人撕逼真不值!

@青青草原的草泥马:周俊辰:我tm聚餐罚一年?

@河北中基蓝色精灵:庚子年六君子?

@街灯下的橱窗:周俊辰:我们就是嘴馋出去吃了顿饭 你们竟然都喝上了。

@Holy-sh!t:连集训期间都忍不住喝酒,可想而知平时的日子会是怎样。

@纪超_Thhk:别说国足了,才国青就这样,足球能好吗!我真想骂人啊,你TMD就不能为国家争口气吗?你TMD穿着国家战袍就没有一点荣誉感吗?

@噜啦噜啦咧:支持规划 只要世界杯有中国就行 爱谁踢谁踢吧。

@世纪金融巨鳄:从小体教脱节,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只能做二三流,难成大事。

@Crisannch2125:郭田雨打个游戏就禁止入选国字号,饮酒的咋办,静待下文。

@红白色的21号:这不就熊猫杯被棒子踩了奖杯,亚预赛又被棒子打了4:1,连亚青赛都进不去的那批国青嘛。

@772692891:运动员最重要的就是自律,哎才多大就喝酒,普通人很多这个年纪都不饮酒,中国足球看不到希望。

乔安娜:张伟丽把我打得像丧尸

被人打成了“丧尸”,依旧还想再交手重新正名。这就是5次UFC世界冠军乔安娜的肺腑之言。近日乔安娜在接受BBC采访时承认,“当时我被打得像一个丧尸,我相信把照片贴出来,没有人认得出来那是我。”

@民智已开的清晨:乔安娜:老子什么时候说过?你们沙雕自媒体

@心的宁静:咱锅一娘们儿把老外娘们儿给揍了,主锅强大了,骄傲啊,自豪啊

@七匹恶狼:面目全非拳。

@没态度网友vyg8o:隆胸隆脑壳上去了

@欧阳娜娜的星奴:大脑门像张大奕

@下一次是你: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好好享受生活吧

巴西国脚美妻:曾活在死亡威胁里

在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遭遇白人警察虐杀后,美国多地爆发反种族歧视活动,而世界各地的人们也纷纷表示声援。巴西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的白人妻子透露,自己曾遭遇死亡威胁,仅仅是因为她嫁给了一位黑人。

@savage101:黑人有钱后为何绝大多数都找白人美女

@AriosZJEO:如果他没钱你会嫁吗

@WHATtf:nonono,你是嫁给了钱

@90逅时代:为这女的我情愿变成嘿仁

@ForzaItalyForzaMila:不能嫁给他,因为叶卡捷琳娜跟小宝曾有过一腿

@刚得很:爱真的需要勇气

湾区名记:勇士又一次在六月结束了赛季

NBA官方宣布,联赛将于7月31日重启,有东西部前八外加鹈鹕、开拓者、国王、马刺、太阳和奇才22支球队参加。The Athletic的湾区名记Tim Kawakami调侃勇士称:“又一次,勇士的赛季结束在了六月。”

@安崎老公:毕竟冠军底蕴。

@尅啵嘚MAN:连续2年一无所获。

@爱篮球的小石头哦:勇士上赛季争冠,这赛季争状元,下赛季继续争冠。

@詹韦连线美如画:勇士所取得的成就在NBA历史上也是前几!

@ppooUI: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戏子痞子厨子:“吃好、喝好”“勇哥你多整两句啊!”“喝好、吃好”

@本人竹海一叶:切入点很新奇。

@永远的明天0259:可怕的是明年勇士又是争冠队伍。

再次缺席训练,巴洛特利:我仍然在生病

巴洛特利无故缺席训练的争议在上周持续发酵,布雷西亚主席切利诺称签下巴洛特利是一个错误,多家媒体报道称巴洛特利一直在缺席训练课。巴洛特利最近在Instagram上表示自己仍在生病,这是他没有参加布雷西亚训练课的原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洛特利和布雷西亚越来越有可能提前解约,巴洛特利的合同本来也会在6月30日到期。

@PAZZAINTER82:对,always有病

@来个绿帽子戏法:我经常跟学生说:有病有事打电话请假

@ErkkiTang:这家伙一直有病,不是肠胃而是脑子。

@loveless1011cgf:这颗脑袋真的是“世界急”

@laugh正能量:我以前不想上学也这么跟老师请假

@马菲:退役吧,别折腾了

@直播男孩:没错,大脑炎!

消息人士:巴萨今夏无转会预算

ESPN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疫情影响,巴萨今夏实际上没有任何转会预算,想要花钱引进新援只能通过先出售球员来筹集资金。因此,巴萨今夏希望能通过球员交换的方式来引进心仪的目标。在疫情爆发前就已开始运作迎回内马尔和引进劳塔罗的事宜,他们的其他目标还包括一个新右后卫、一名新中卫和一名新的中场球员。

@Norvito:撩遍全世界,然后没钱?

@巴阿米:球员降薪70%还不够吗,俱乐部是怎么运营的,太让我失望了。

@阿隆强:分期大法,或者不行让劳塔罗自己掏腰包

@巴乔钟情国米:有媒体帮它签

@铭_JtlV:巴萨应该是希望每个球员都和球队罢训和倒贴 加盟他们

@王淇锋:然而,非卖品的特狮却没有拿到一线队平均水平的工资

@维克多徐:巴托梅乌 OUT!!!!!!!!!!!

@逍遥侯公孙龙:国际米兰是不是有点担心啊

@唯有时间是上帝:这几年的买人真是太败家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