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森已经接近复出!季后赛雷霆或成最大搅局者

孔阳06-06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已经阔别球场两年之久的雷霆防守悍将罗伯森,或许将会在不久之后重返赛场。有消息称,罗伯森有可能在复赛之后回到球场之上,助雷霆队一臂之力。        

自从2018年1月28日与活塞队的比赛之后,雷霆后卫罗伯森便再也没有出战过任意一场NBA比赛。在那场较量当中,他意外受伤,后被确认为左腿髌韧带撕裂。起初,人们认为罗伯森只会缺席几个月的时间。没想到,他竟然一下子因伤告别赛场已经20多个月的时间。很多雷霆球迷期待着,罗伯森能够在本赛季揭幕战当中归来。但最终,他始终没有重返赛场。            

后来,罗伯森进一步前往洛杉矶求医,康复自己的膝盖伤病,以希望能够让自己尽快重返赛场。但截止到停摆开始之前,罗伯森始终没有出战。不过现如今,NBA已经确定会在北京时间8月1日归来。这一次复赛,罗伯森很有可能会迎来自己的复出之战。        

在四月份接受采访的时候,罗伯森便表态自己已经接近复出。他说道:“我差不多已经结束了恢复阶段,我几乎已经到了应该可以打球的阶段了,真的,但是我仍然会一天一天来,直到我们的医疗团队对我进行再次评估,就是在这个过程里保持耐心,我知道马上就可以看到光明了,恢复的过程很漫长,马上就要结束了。”消息人员表示,如果赛季现在没有被中断,罗伯森其实已经复出。现如今,他又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复健,能够更从容的参加赛季余下的比赛。            

在罗伯森2018年年初受伤之前,他一直都是全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也是雷霆防守体系的核心之一。虽然罗伯森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糟糕,但他的长臂、运动能力与防守的智慧,都能给雷霆队带来巨大的帮助。尤其是在面对那些拥有顶级得分手球队的时候,罗伯森能够最大限度的限制对手。        

本赛季至今,雷霆队是最令人感到惊喜的球队之一。在停摆之前,他们以40胜24负排在西部第五位。在保罗的引领之下,这支球队在与任何强敌交战的时候都不落下风。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其实是一支攻守非常均衡的球队。罗伯森的回归,能够近一步提升雷霆队的防守能力,从而促进他们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当然,罗伯森毕竟已经缺席了两个赛季的时间,他的身体状态如何,回到赛场上的效果如何都依旧还充满着定数。不过,能够看到罗伯森归来已经是一件非常值得欣慰的事情,这或许也是雷霆球迷们所一直期待的最佳结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