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点车队表示不更换车手 下赛季不会签下维特尔

蜗壳06-06 12: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6日,根据F1官方消息,赛点车队领队奥特马尔·萨夫纳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车队的重点更多地是过渡到2021年成为阿斯顿马丁工程车队,而不是追逐新的车手。

自从5月份法拉利宣布将在2020年底与维特尔分道扬镳以来,人们一直在猜测,这位四届世界冠军在2021年的未来会是怎样的,假设他选择继续留在F1,而不是选择退役,成为这项运动有史以来第三成功的车手。

尽管赛点车队目前的阵容包括老板劳伦斯·斯特罗尔的儿子兰斯·斯特罗尔和塞尔吉奥·佩雷斯,后者的合同将持续到2022年底,但这支球队仍然被认为是有可能签下维特尔的车队之一。

但根据萨夫纳尔的说法,车手阵容并不是他优先要考虑的问题,因为赛点准备从2021年开始成为阿斯顿马丁F1车队。

“这肯定是车手市场有趣的几周,有一些引人注目的举动。”萨夫纳尔说道,他也关注着卡洛斯·塞恩斯已经签约法拉利,即将在下赛季接替维特尔,而丹尼尔·里卡多已经从雷诺转会到迈凯伦。

萨夫纳尔继续说道:“我相信(签下维特尔)这会让粉丝们开心,让媒体忙个不停,但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下个赛季的头条新闻是工厂大门上的名字,而不是驾驶舱里的名字。”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