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国青6人饮酒:已忘熊猫杯之耻 管理方式应升级

零秒绝杀06-06 13:30 体坛+原创

近日,六名国青球员深夜外出饮酒、违反队规。主教练成耀东介绍,上周六(5月30日),球队第一时间对6名球员做出了暂停随队训练的处理,具体处罚将由中国足协纪律委会依规做出。国内媒体对此进行点评,称国青球员已忘记熊猫杯之耻,同时国青的管理方式也需要升级。

《体坛新视野》评论称:“一年前熊猫杯耻辱带来的复仇决心,如今已经被酒精迷醉。”

上海媒体《上观新闻》则认为:“职业球员在国字号球队违纪,足协对其处罚的范围,仅能停留在国字号球队层面,例如不征调其入选、罚款、批评教育等,如果直接取消队员征战联赛的资格,属于严重越位。对19岁的年轻球员还是以教育引导、治病救人为主,处罚切忌一棍子打死,要给球员留下改过自新、戴‘罪’立功的机会。”

《天津日报》表示:“6名国青队员违规外出是不对的,以成耀东为首的教练组和以刘殿秋为首的管理团队并没有打消部分队员心中“贪玩儿”的念头,说明U19国青管理的理念、方式、手法需要创新升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