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周海滨宣布退役 85黄金一代仅9人仍立足中超

零秒绝杀06-06 14: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继陈涛宣布退役后,鲁能老将周海滨也在今天宣布退役。而闪耀05年世青赛的85黄金一代,正在逐渐退出中国足坛的职业赛场。目前,这些人中只有9人还在中超效力,能在入选国足的几乎只剩下蒿俊闵一人,很多人都已经选择退役,还有一些人委身于中甲和中乙,于子千则是暂无球队效力。

附85黄金一代现状——

张磊(中甲浙江绿城)、赵铭(中乙西安FC)、刘宇(中甲成都兴城)、郑涛(中超重庆当代)、冯潇霆(中超上海绿地申花)、王洪亮(已退役)、赵旭日(中超大连人)、周海滨(已退役)、董方卓(已退役)、陈涛(已退役)、朱挺(中超大连人)、于子千(目前无球队)、卢琳(中超广州富力)、毛彪(已退役)、苑维玮(已退役)、杨程(中超河北华夏幸福)、谭望嵩(中超天津泰达)、郜林(中超深圳佳兆业)、邹游(中乙西安优柯多)、崔鹏(中甲昆山FC)、蒿俊闵(中超山东鲁能)。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