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为勇士支招 想复兴小加索尔可助其一臂之力

董倡硕06-06 15: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根据NBA投票通过的复赛方案,总共会有22支球队包括13支西部球队进入2019-20赛季的复赛圈。作为在西部垫底的队伍,勇士早早就失去了争夺本赛季季后赛资格的可能。从赛季开始,因为杜兰特的离开以及库里和汤普森的伤病,勇士管理层和教练组就已经将本年度标记为球队的过渡期。

去年夏天来到球队的拉塞尔在先期的比赛中并没有打出令人满意的效果,球队也将其送往一直对其求贤若渴的森林狼,得到了维金斯,组成了一个看似靠谱的冲冠阵容。如果勇士这套以库里、汤普森、格林和维金斯为核心的阵容产生不错的化学反应,再加上一个乐透秀的加持,球队依然拥有联盟一线的实力。

除了维金斯的成长和潜在的高顺位选秀权,勇士在今夏其实还有其他补强的手段。包括一个价值60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以及一个在伊戈达拉交易中获得的价值17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根据NBA的规定,勇士手中的这个交易特例原本将会在转会市场开启的36小时后到期,可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联赛推迟,新赛季的转会市场将会在10月18日开启,勇士的交易特例到期时间也被推迟到了10月25日。拥有更加充足的时间,球队也可以更好地思索如何用好手中的这个高价值交易特例。

因为疫情和中国市场的影响,NBA本赛季的篮球相关收入大幅度跳水。根据此前的报道,2020-21赛季预计工资帽将会在1.15亿美元左右,考虑到现在的情况,这个数字已经成为了天方夜谭。随着工资帽的下降,各支球队可支配空间变少,球员们的工资行情也将随之下降,这也让勇士有机会去接触很多本没有机会加盟的球员。

日前,美国篮球媒体《露天看台》就给勇士队支了招,认为球队应该去全力追逐小加索尔。作为2019年总冠军猛龙的一员,加索尔今年的年薪为2560万美元,他5年价值1.13亿美元的合同也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已经年满35岁的西班牙中锋显然已经难现巅峰之勇,但是他的策应能力、三分投射能力以及总体的篮球智商,都非常适合勇士这样一支前场组织,后卫绕切的体系。如果勇士能够用手中的中产特例将其招入麾下,那么对于这支缺乏足够内线厚度的球队来说,绝对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本赛季,和巅峰时期相比,小加索尔的出场时间和各项数据都有了明显的下滑。他场均代表球队出战27.5分钟,贡献7.6分6.3个篮板和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9%,不过超过四成的三分球命中率以及场均1.4球的三分球命中数还是非常稳定的。

考虑到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球员资源较少,加索尔也将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包括湖人以及或将和哈雷尔挥手作别的快艇都有可能插上一脚,参与到小加争夺战中来。到时候,追求者众多的小加还将处于绝对的优势地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