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陶强龙下放预备队罚款30万停薪 再犯开除

霍妮06-06 1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陶强龙等六名国青球员在集训期间私自外出,中国足协今日对六人进行处罚:取消国青违纪6人入选国字号资格+禁赛6个月,并责成相关俱乐部对违纪球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做出进一步处罚。陶强龙所属俱乐部大连人率先作出反应,陶强龙下放至预备队,处罚款30万元,并停发工资。

公告如下:

2020年5月U19国家队集训期间,我俱乐部球员陶强龙违反队规队纪。其行为不仅违反了国家队相关管理规定,同时严重违反了《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球队管理规定》,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现做出如下处罚决定:

一、下放该球员至预备队,并停发工资;

二、通报批评,并处罚金30万元人民币;

三、责令该球员在全队中做出深刻检讨,以此惩戒;

四、如再犯类似错误,直接开除出队。

同时,责令陶强龙在处罚期间,定期向中国足协国管部汇报个人阶段性表现及思想动态。俱乐部要求全体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引以为戒,自觉遵章守纪,坚决杜绝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望陶强龙本人深刻反省、改过自新后,早日成长为一名更加职业的足球运动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