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韩东下放至预备队 罚款20万元并停薪

霍妮06-06 18: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国U19国青队6名球员在集训期间私自外出饮酒,中国足协今日对六人进行处罚:取消国青违纪6人入选国字号资格+禁赛6个月,并责成相关俱乐部对违纪球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做出进一步处罚。陶强龙所属俱乐部大连人率先作出反应,陶强龙下放至预备队并处罚款30万元。随后,球员韩东所属俱乐部河南建业也公布了罚单,韩东下放至预备队,罚款20万元,在足协禁赛处罚期间暂停工资发放。

2020年5月U19国家队集训期间,我俱乐部球员韩东违反队规队纪。其行为不仅违反了国家队相关管理规定,同时严重违反了《河南建业足球队纪律准则及违纪处罚条例》,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现做出如下处罚决定:

一、通报批评,责令其作深刻检讨;

二、即日起,从一线队下调至预备队;

三、足协禁赛处罚期间暂停工资发放;

四、罚款人民币20万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