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宾汉姆惊险过关 携手乌拉斯顿晋级胜者组

刘七七06-07 09: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6月6日,2020斯诺克斯诺克冠军联赛继续小组赛的争夺。宾汉姆和乌拉斯顿分别从各自小组中晋级,锁定胜者组席位。

大师赛冠军宾汉姆在第1小组的首场小组赛中3比0“零封”杰米·克拉克,又在随后一场对阵乔丹·布朗的比赛中2比2战平。最后一场和沃尔顿的争夺将直接决定这一小组的出线权,后者也在先前两场小组赛中取得1胜1平。

单杆73和51让宾汉姆取得了2比1的领先,但最终沃尔顿还是顽强逼平了比赛,两人同为1胜2平。不过,由于宾汉姆在对阵布朗的比赛中首局打出单杆94,为当日单杆最高分,所以力压沃尔顿成功突围。

“我看了一周的比赛,能够进入胜者组的人,基本至少都在小组赛累积了7分,突围的条件实在太疯狂了。所以对于能成功进入胜者组我太高兴了。”宾汉姆在赛后说道,“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尤其是考虑到我已经三四个月没打正式的比赛了。虽然有几局处理得还是有些毛躁,但总体来说今天表现还不错。”

第8小组中,乌拉斯顿以2胜1平的战绩突围。他连续两场“零封”取胜后2比2战平了前欧洲大师赛冠军吉米·罗伯逊,拿下小组头名晋级。他与汤姆·福德和中国选手梁文博同分在了D组。

小组赛的争夺还将继续进行,世界第二尼尔·罗伯逊以及达赫迪、马福林等将在当地时间今晚亮相。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