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下周德克萨斯重启 最新健康和安全措施公布

小美06-07 14: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经过三个月的休战之后,美巡赛即将从下周在德克萨斯州沃思堡举行的嘉信挑战赛开始恢复比赛 。虽然球员和球迷们热切地等待着麦克罗伊和科普卡之间的激烈较量,看不见的敌人仍然对比赛构成最大的威胁。为了应对COVID-19的传播,巡回赛制定了一项彻底的健康与安全计划,供球员,球僮和赛事工作人员在嘉信挑战赛及以后的比赛中遵循。

尽管美巡赛认为制定了一项极为安全的策略,但有一件事仍然很明确:如果巡回赛不认为可以为参赛人员提供了安全的环境,那么就不会进行比赛。 此外,巡回赛不会占用任何比赛所在社区的关于疾病检测的或其他医疗资源。

以下是美巡赛为确保球员安全而采取的步骤的列表:

球员和球僮在出发前和到达后都需要填写医疗问卷,并进行体温和鼻拭子测试。进行这些测试是参赛的前提条件。

问卷和体温测试会立即产生结果,而鼻拭子将需要24到48小时。 在当地实验室进行测试的过程中,被测试者可以在现场练习,但不能进入建筑物。

被测试的人和巡回赛的医疗顾问会收到测试结果。 如果温度升高,将启动一个协议,其中可能包括COVID-19测试。

预计每项赛事将测试约400人,包括球员,球僮,以及巡回赛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如果检测结果呈阳性,会立即将患者隔离,如果有必要会进行医疗护理。他们将被要求自我隔离,直到阳性试验后至少10天且没有随后的症状,或者两次阴性试验结果相隔至少24小时。 此间他们也会接受到由当地专家提供的个性化医疗服务。

为了最大程度地降低感染风险,巡回赛将对进入球员/球僮专用区和会所进行严格的限制,球员的家属也不允许入内。

教练、翻译等随行人员可以到练习场和练习区域, 但必须遵守保持社交距离的指导原则,与球员保持六英尺的距离。

球具工坊车和球具商代表也可以进入比赛场地,但不得进入禁区。球员不得进入工坊车。健身教练也可以进入比赛场地,但同样必须参加测试。

建议球员和球僮入住于指定的酒店,以营造一个可控的环境。 允许使用房车,以及拥有适当卫生设施的出租房屋。当地球员可以留宿在自己的家中。

集中球员饮食区域,以便安全处理食物和饮料。 用餐选项将被简化,主要提供快捷和易带走的食品。

球员和球僮将自己负责整个比赛周的交通

球员和球僮可以选择戴口罩或者面部遮挡。 禁止握手或任何形式的接触,包括击拳和击掌。

球员和球僮在整场比赛中必须尽一切努力使彼此保持社交距离。

球僮在回合中应执行其他任务,包括耙开沙坑,清理沙耙,移走,照管和更换旗杆,以及在更换前擦拭并清洗旗杆。

比赛前,所有赛事使用的设施,包括旗帜、旗杆、洞杯、沙坑耙和练习场配套设施,都将被消毒。 所有的发球台和果岭都将配备手部消毒防疫站。 强烈鼓励所有球员和球僮每打完一洞后都要进行手部消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