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考虑交易兰德尔 若签锡伯杜将注定与唐斯无缘

白亼06-07 18: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自莱昂·罗斯上任以来,尼克斯就一直在积极寻找下一任主帅的人选。根据美国媒体在5月底的报道,锡伯杜将会是尼克斯未来选帅的第一目标,另外,在本赛季和篮网和平告别的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也将会得到尼克斯的面试请求。据悉,尼克斯相信在未来数周内便会做出决定。

就在这个新闻报道被放出不就之后,《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史蒂芬·邦迪的表示,虽然包括阿特金森在内,尼克斯将会面试多位主帅,但是锡伯杜是目前最有机会得到帅位的人,另一位消息人士则透露,锡伯杜很有信心可以得到尼克斯的主教练席位。

如此看来,若不发生什么太大的待遇矛盾,锡伯杜很有可能就将成为尼克斯的下一任主教练。而在敲定球队未来建队的掌舵人之后,如何为他打造一个强而有力的阵容,将会是罗斯工作的关键。除了培养尼利基纳、诺克斯、巴雷特和罗宾逊这样有潜力的年轻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招募顶级球星也是快速崛起的关键。

不过,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锡伯杜的加盟很有可能影响尼克斯未来对唐斯的追逐。消息人士透露,在执教森林狼时期,锡伯杜和唐斯的关系就闹得很僵。自从锡伯杜将巴特勒交易来到双子城之后,唐斯就失去了球队第一人的地位,为此,唐斯也心生“嫉妒之心”。另外,在平时的训练和比赛里,巴特勒和锡伯杜对待唐斯的态度也是十分严苛。

去年7月份,唐斯曾表示锡伯杜对待年轻球员的态度就像是当面扇耳光一样糟糕。“我们当时的球队文化非常糟糕,”唐斯说道:“我很开心在卡佛尔和诺威尔这样的新秀能够在现在的环境中成长,之前球队的情况对于他们成长是不利的。”

虽然说在锡伯杜的麾下,唐斯逐渐成长为了一位全明星级别的内线,但是在锡伯杜和巴特勒的眼中,唐斯在平时训练中的复出远远不够,他们认为唐斯需要将自己的训练态度提升一到两个档次。

除了选秀并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开门户,尼克斯也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对现有阵容进行换血,其中一个非常关键的筹码就是兰德尔。根据《纽约邮报》的消息,尼克斯目前对交易兰德尔持有开放态度。本赛季,兰德尔场均出场32.5分钟,得到19.5分9.7篮板3.1助攻0.8抢断0.3盖帽。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前尼克斯主教练菲兹戴尔表示,尼克斯目前的阵容更加渴望一个拥有投射并为后卫拉开空间的四号位球员,而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7.7%的兰德尔显然无法完成这个任务。

在本赛季的选秀大会中,尼克斯手握两个首轮选秀权和一个次轮签。根据工资帽上限和球队即将到期的合同,尼克斯休赛期的薪资空间大约有6000万美元,留给莱昂·罗斯施展运作才华的空间很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