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无惧巨额奢侈税 仍渴望打造冠军阵容

孔阳06-07 19: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对于勇士队来说,属于他们的2019-20赛季已经结束。作为停摆之前联盟唯一一支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勇士队本就对余下的比赛不感兴趣。最终,联盟只安排22支球队参加复赛阶段的比赛,也算是随了勇士队的心愿。

事实上,在2019-20赛季开始的时候,勇士队便已经把目光放到了下个赛季。在2019年总决赛当中,汤普森膝盖受伤,将休战大概一个赛季左右的时间。杜兰特和伊格达拉的相继离开,更是让勇士队的实力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赛季开始之后不久,库里又出现了手部骨折的情况。其实在那个时候,摆烂就是这一球队的唯一目标。

但是,勇士队的摆烂并不是漫无目的的。在2020-21赛季,库里和汤普森都将满血归来,这支球队依旧有机会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仅如此,他们还将拥有一枚高顺位选秀权,并且通过交易得到了维金斯这样的侧翼球员。接下来,勇士队希望能够在2020年的休赛期围绕着水花兄弟再去打造一套冠军级别的阵容。

不过,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却有可能将勇士队此前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部署彻底打乱。由于本赛季NBA的赛程被缩减,季后赛的比赛也只能空场进行,因此联盟的收入势必会出现大幅度的下滑。这也就意味着,下个赛季的工资帽同样会有所降低。勇士队原本的计划,很有可能受到一定的影响。

目前,勇士队阵中库里、汤普森、格林、维金斯下赛季的年薪都在2000万美元以上,库里的年薪甚至达到了4301万美元。可即便如此,勇士队并不会改变自己的运作策略。老板拉科布认为,库里和汤普森依旧还在巅峰期内,且球队只有3-4年的夺冠窗口。即便是球队需要缴纳巨额奢侈税,他也依旧会利用好球队的巅峰期。

除了球队的长远规划之外,勇士队今年的这枚首轮选秀权会作何用,一直以来也都是人们极为关注的事情。勇士队目前是联盟抽中状元签概率最高的球队,如果他们真的抽中了状元签,这支球队大概率会选择安东尼•爱德华兹。

与此同时,这支球队向下交易选秀权的概率也非常大。如果他们向下交易了选秀权,或是选秀顺位在二到五顺位之间,哈利伯顿、阿夫迪亚、奥科罗都有可能成为勇士队的选择。

当然,勇士队最有可能的选择,其实还是把选秀权交易,换来能够帮助球队重返巅峰的即战力球员。只不过,他们究竟会做一笔怎样的交易,哪位球员能够来到水花兄弟身边,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现如今距离下个赛季开幕,还有大概半年的时间,勇士队能够利用这一时段重新打造一套争冠阵容,在来年重新回到西部领军集团的行列当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