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强龙致歉:我缺乏基本自律 用实际行动弥补过错

泰坦06-07 22:09 体坛+原创

日前,中国2001年龄段国青队以陶强龙为代表的6名球员私自外出饮酒,被足协重罚禁赛半年,取消国字号入选资格。

6月7日晚,陶强龙在社交平台致歉,他写道,“正如大家在各大媒体上看到的那样,我与其他5名队友在这次U19男足国家队集训期间私自外出,严重违反了国家队疫情防控规定与队规队纪,给整个队伍抹了黑,在社会上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我缺乏基本的自律,更缺乏对自己职业的敬畏与尊重;作为一名国家队运动员,我不但没有珍惜这份荣誉,没有起到榜样的作用,还损害了队伍的声誉。做了这件让自己羞耻的事情,我悔不当初!我深刻地意识到了自己的盲目无知和责任感的缺失!在此我郑重地向中国足协领导,U19男足国家队的教练、领队、工作人员与队友,大连人俱乐部的领导、教练与队友,我曾效力的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领导、教练与队友,曾经指导和帮助过我的前辈、亲人,支持我的球迷及所有关心关注中国足球事业的朋友致歉:我为自己的错误行为感到深深的歉意和悔恨!

我已经19岁,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作为成年人,我应当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要有担当。我本人将继续反思自己的错误,并以实际行动来弥补自己的过错。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方面我要更加刻苦、更加努力地训练,希望未来还能有机会为国而战;另一方面,做事先做人,我更要加强自身思想作风方面的学习,提高自身觉悟,做一个有道德、有担当、有责任、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最后,我再一次诚挚地向大家道歉:我错了,对不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