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后各队仍可签约自由球员 需本赛季签过合同

季孟年06-08 1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2019-20赛季的NBA常规赛即将在当地时间7月底重启,联盟有关一些复赛方面的细节仍在讨论当中。其中就包括复赛之后的自由球员签约问题,据悉相关的对话将会在近期进行。    

不得不说,虽然NBA已经确定了重启时间,各支球队的球员们也对即将重新开始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但是,如今复赛依旧有非常大的风险。在美国,新冠肺炎的感染人数依旧居高不下。在复赛之后,如果有球员因为感染了新冠而不得不缺席比赛,或是出现了比较严重的伤病,球队其实都需要重新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进行引援。    

消息人士透露,球队管理层和球员工会官员预计检测呈阳性的球员将被隔离至少7天,也可能是10到14天,具体天数取决于多种因素。一旦出现类似的情况,球队其实就可以重签自由球员,以补充球队的竞争力。    

消息人士表示,NBA和球员工会将在下周就包括以上问题的一系列事项进行谈判。NBA可以向工会提出建议,但双方必须就对于劳资协议的修改达成一致,这将影响22支NBA球队在佛罗里达州的复赛进程。

NBA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赛季重启之后可能出现的情况是这样的:如果球队在阵容方面出现缺兵少将的情况,其实可以通过签约自由球员进行补强。但是,签约却需要符合以下的几个方面。首先,这位球员本赛季需要曾与NBA球队/发展联盟球队有合同,或在常规赛之前有训练合同。其次,被裁掉的球员在本赛季不能再复出。        

如果最终这样的方案被通过,这也就意味着各支球队在安排阵容的时候可以更灵活些,但同样也需要保持谨慎。与此同时,参加复赛的这22支球队将无法签下国际球员或者像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这些本赛季和NBA没有过合同的球员。            

除却自由球员签约之后,关于双向合同球员的问题,同样也需要被讨论。据悉,在NBA希望能够允许球队在6月22号至7月1号将双向合同转化为正式合同,这意味着像雷霆可以签下他们的双向球员多特。        

当然,一旦球队当中有关键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这支球队选择将其裁掉重签自由球员的可能性并不大。更多球队的选择,还是让球队在缺少该球员的情况之下进行比赛。如果该球员只是无症状感染者,他或许能够在一周之后就回到球队的阵容之中。很显然,各支球队并不会轻易进行阵容上的改变,而是等待着这位关键球员,健康无恙的回到阵容当中。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