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涅罗主席:引格德斯存1障碍 盼鲁能付大部分工资

王晓瑞06-08 13:0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6日,格德斯的经纪人保罗·皮托姆贝拉放出消息:鲁能已经授权格德斯,允许他在巴西找队,以租借形式加盟完成2020赛季。随即格德斯的去向,迅速成为鲁能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7日晚,一直渴望将其招致麾下的米涅罗竞技俱乐部主席塞尔吉奥·塞特·卡马拉,接受了米纳斯电台的视频专访。他表示,俱乐部的确希望得到格德斯,但在谈判中也面临着财政上的困难,“只有山东鲁能同意支付格德斯的大部分工资,这笔生意才能谈成。”卡马拉重申称。

之前保罗·皮托姆贝拉宣称,鲁能将在租借期间,支付格德斯的全额工资。但据记者了解,这个说法,只是经纪人为个人服务的一种谈判手段,鲁能暂时并未同意。详见《【内幕】鲁能不想贱租格德斯 回归巴甲之路障碍重重

关于谈判标准

卡马拉原声:“我们正在关注中国足球的发展态势。如果对方(指山东鲁能)不能支付球员的大部分薪水,这笔生意是不可行的。现在,足球总监亚历山大·马托斯正在负责整桩谈判,他会在事情发展到一定成熟阶段之时,再转交给我。”

关于引进初衷

卡马拉原声:“罗杰(全名罗杰·格德斯)也是我们针对引援的一种梦想。队中的大多数球员,都渴望看到罗杰看到这里。但在梦想和现实之间,有一系列情况需要我们解决。如果我们能够想尽办法把他引入,并且只是支付最低数额的费用,至少他今年就能来到米涅罗竞技,我会对此非常高兴。”

关于交流过程

卡马拉原声:“我一直都很喜欢格德斯,也是他的粉丝,所以我会努力把他带来。我觉得格德斯也很喜欢米涅罗竞技,并且对于我们的球衣和球迷有认同感。但是在欲望和现实之间,还是存在很大的区别。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有所隐瞒,我和他经常交流,而且一直都是。尽管格德斯之前人在中国,但他还是会给我打来电话。”

关于财政困难

卡马拉原声:“大家都没有错。可事实上,我们年复一年地在付款、利息和支付费用方面存在问题。正如我在董事会上所言,我们必须共同努力,尽快找到出路,我觉得这是有可能的。”

“至于债务问题,俱乐部正在处理几项已经签约的审计工作,我们会在适当时候把他移交给董事会。正如我反复所强调的,这是一个有准备、有能力、有安全感的董事会。无论如何,我绝对确定,董事会将会并肩前行,携手找到一个抵消俱乐部这部分债务的中期解决方案。未来几年,米涅罗竞技有能力成为巴西足球最伟大的主角之一,更重要的是,随着MRV体育场的开放,我们将会更有底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