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斯蒂:罗伯森复出存疑 有保罗做领袖真的很棒

白亼06-08 19: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2018年1月28日,罗伯森在与活塞的比赛中遭遇左腿髌骨韧带撕裂的重伤,自那以后,这位联盟当时最顶尖的侧翼防守球员便一直处于康复状态。就在上周,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罗伯森有可能在复赛之后重回赛场,帮助雷霆队向更好地成绩发起冲击。

不过,虽然说罗伯森接近付出的消息振奋人心,但是球队总经理普莱斯蒂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则明确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待到复赛之时,罗伯森能否如大家所愿,出现在球场上。“这段时间对于罗伯森的康复是很有利的,”普莱斯蒂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从健康的角度来说,他现在的状态很好。不过问题在于,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没有办法观察他在对抗训练中的表现,对他的身体进行评估。我认为他现在的状态要比3月11日停赛时要好,这是肯定的。可是,在罗伯森参与到对抗训练之前,我们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

“当然了,我们自然是希望罗伯森早日回归的,很明显,在他复出之后,他能够很好地帮助球队去争夺胜利。”普莱斯蒂说道。

因为罗伯森的伤病,雷霆不得不继续在2/3号位上发掘潜力股,而在本赛季,双向球员多尔特的表现非常出色。在他代表雷霆首发的21场比赛中,球队确定了16胜5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规定,他还能代表球队出战8场常规赛,也正好是NBA本赛季的剩余常规赛场次。

“这是我们正在协商的事情,在我们前往奥兰多复赛前,我们有很长时间来办这件事。显然,我们之前在寻找多种途径解决此事,但是我们当时没有谈到续约的地步。”普莱斯蒂在谈到多特时说道:“我们就是要评估所有选项,然后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决定,但显然多尔特是我们想要的球员,这是我的希望。也许短期内事情就会成行,也许是长期才能办成。我也不知道,现在的事态太不确定。但显然,多尔特是我们想要的球员,我们会努力留下他。”

去年夏天,雷霆因为乔治的离队被迫重建,通过交易两大核心得到了许多选秀权。而在本赛季,他们却爆发出了令人意料之外的能量。在NBA于3月11日停摆之前,球队取得了40胜24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五位,距离第四的爵士也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谈到这一点,普莱斯蒂也给予了保罗很多褒奖。“他做的非常棒,我已经见过他工作有多努力,我认为他是真的很认真。有这样一个领袖为你球队效力真是太棒了。”普莱斯蒂说道:

谈到复赛时,普莱斯蒂表示:“我还没有收到确切的消息,我认为会保留一些我们之前的赛程,但是球队需要去打额外的比赛。有些球队能够参与到复赛中,有些球队则需要通过排位赛来争夺季后赛名词,这次的复赛规程对于我们来说,和常规赛相比,还是存在些许不同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