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旧将揭秘:因心脏病无法为米兰出场 都怪桑普

彭雷06-08 2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大家一定都记得2018世界杯上克罗地亚的边后卫斯特里尼奇,各种奔跑、拼杀,毫不惜力,超人一样,为克罗地亚夺得亚军立下汗马功劳。但世界杯后,斯特里尼奇加盟AC米兰后却直接“休病假”,整整一个赛季都没有为米兰出场过一次正式比赛。那是前体育经历米拉贝利的“杰作”,免签了斯特里尼奇,甚至还给了经纪人200万欧元签字费,年薪200万欧元。刚来到米兰报道不久,就被检查出心脏疾病,心肌炎类型的问题。对此,斯特里尼奇回忆说,“我在米兰效力一年,但心脏出了问题,然后又是脚踝问题,最后我请求了解决。很感谢博班这一年来给我的帮助。我为米兰踢了一些友谊赛,但从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场。我为何要求解约?因为我觉得自己在R罗(同为左后卫)身边,根本没有机会出场的……”

其实,R罗也失去了主力位置,因为特奥·费尔南德斯的加入,这是后话了。米兰球迷对斯特里尼奇的概念就是,莫名其妙的来,莫名其妙的休病假,莫名其妙的离开了。斯特里尼奇将自己的心脏问题归咎给了桑普多利亚,前东家,“当知道我不会续约的时候,桑普就将我放在了板凳席上,不让我出场。后半个赛季(2017-18)我才首发过2次。然后长时间不打比赛,我就去了世界杯,一路拼到底,突然节奏如此增强,世界杯又都是很艰难的比赛,感觉这引发了我心脏肌肉的炎症。”

斯特里尼奇与米兰解约后还没有找到新的球队,是否要回到出道的母队海杜克·斯巴达克?“我希望能在欧洲再踢2-3年,但如果能回到海杜克也是挺现实的,因为现在我的母队在左后卫位置上都比较年轻,我还是有机会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