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贱卖范德贝克?范德萨:我们有钱 用不着

洛佩斯06-08 23: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受疫情影响,多家欧洲俱乐部都面临不小的经济压力。在外界看来,由于这次疫情,近几个赛季持续“过热”的转会市场,也将迎来降温。有西班牙媒体称,在转会市场传闻不断的阿贾克斯中场范德贝克,售出价可能会因疫情“打折”,降价至4000万欧元。

日前接受采访时,阿贾克斯CEO范德萨对这种论调进行了否认,“我们知道,球员们都有雄心壮志,希望在为俱乐部效力一段时间后,去更强的联赛闯荡。但是,这必须建立在对方的报价能够让俱乐部满意的前提下。”

“面对危机,有些俱乐部可能会获益,有些俱乐部可能会以便宜的价格出售球员。不过,归功于阿贾克斯良好的财务状况,我们现在的处境并不差。所以,我们并没有售出球员换取资金的迫切需要。我们会与球员进行商议,但我们不会低价放走球员,俱乐部当然更希望留住他们。”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