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利赫特与德弗赖:俱乐部对手+国家队竞争=好友!

宁穆06-09 0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同为中卫,德利赫特与德弗赖在国家队是竞争关系,所处的俱乐部又是死对头,但两人如今却在意大利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德利赫特与德弗赖,一个出道于阿贾克斯的青训,另一个则在费耶诺德青训,来到意大利之后,一个在尤文图斯,另一个在国际米兰。无论是在荷兰还是意大利,他们都是对手。在荷兰国家队,范戴克的位置不可取代,他们只能争夺另一个首发中后卫的位置。目前来看是德利赫特领先,但这并不影响两个人的友谊,场内是对手,场外是朋友。

在德利赫特的眼中,德弗赖是他的老大哥,后者在来到意大利之后体现出了超强的适应能力,成为意甲最好的后卫之一。2018年他加盟国际米兰,成为蓝黑军团后防线最重要的一员。德利赫特带着7500万欧元的光芒来到意甲,多少有些不适应。好在,在这里他遇到了一位知己。现在的德利赫特已经完全适应了意甲,此前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就是证明。在那场比赛中,他与德弗赖再次以对手的身份相遇。

只要有机会,他们就会组织聚会。近日,德利赫特的女友安内克与德弗赖的女友多伊娜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照片,那是他们四个人一起玩桌游的照片。早在二月初,多伊娜就曾在网上发布了一张她与德弗赖一起,和德利赫特吃晚餐的照片。去年11月一次接受采访时,德利赫特曾表示,“米兰到都灵非常近,有时候我们会在赛后一起随意吃点。能够和德弗赖进行交流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他给了我非常多的建议。德弗赖早已经适应了意大利的生活,他在我刚来到意大利的时候,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