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冠军联赛小组赛战罢 冷门球员锁定最后门票

刘七七06-09 09: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6月8日,2020斯诺克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的争夺全部结束。克雷吉与奥德纳尔拿到了最后两张门票,晋级胜者组。

率先进行的两轮比赛中,艾伦同以3比1的比分分别战胜了老将邦德和迈克尔·怀特。奥德纳尔也战胜了这两位对手,将通过与艾伦的正面交锋决出该组晋级胜者组的名额。由于奥德纳尔在前两场占据1局的净胜局优势,因而相对而言具有出线的主动权。他在比赛首局率先拔得头筹,而艾伦则在随后两局展开反击,打出单杆70分,将比分反超。关键的第四局,奥德纳尔上手打出单杆62分,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2平,也以微弱的优势最终力压艾伦挺进胜者组。

“我非常开心能晋级,而且觉得自己今天打得相当不错,”晋级后的奥德纳尔表示,他将于当地时间周二迎战汤姆·福德、梁文博以及乌拉斯顿。“今晚我很有可能打不过艾伦,但我还是完成了任务。直至比赛结束我都在拼搏,特别是在赢下第一局后,我知道不管发生什么我都要坚持到最后一刻。心理上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最后打出了一杆连续得分,结束了战局。对此我很开心,因为如果放在两年前,我可能已经颤抖不已,输掉了比赛。”

另一小组中,克雷吉力压卡特、戴尔和塞尔特三人,挤进了奥沙利文、宾汉姆等所在的胜者C组。首场克雷吉3比0轻松战胜塞尔特,而后2比2战平卡特。关键的第三场,克雷吉仅耗时40分钟,便打出单杆131、71和123,3比0“零封”戴尔,成功锁定本组的晋级名额。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