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GM谈汤普森:不确定他是否已经恢复到100%

季孟年06-09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2018年的今天,勇士队击败了骑士队夺冠,成就了四年三冠的霸业。但就在两年之后,这支球队便成为了联盟战绩最糟糕的球队,并且是本赛季首支无缘季后赛的队伍。

对于勇士队来说,过去这两年他们经历了大起大落。但是,这支球队并不会轻易的进入到冰河期之内。虽然属于他们的2019-20赛季已经结束,但这对于勇士队而言却是一个好消息,这支球队可以更专注于2020-21赛季的备战,球队的管理层也将开启新一轮的运作。

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接受采访的时候便表示,球队是否会有大动作其实并不好说,但他们一定会积极推进。“我不知道球队是不是会有什么大动作,这得根据经济状况,我们必须务实且聪明。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是我们管理层会积极的突破极限。”迈尔斯说道。

考虑到下个赛季的工资帽有可能出现下降的情况,且勇士队阵中已经有不少高薪球员,这恐怕会给勇士队的引援增加不少困难。但是,勇士队的老板拉科布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他知道球队的夺冠窗口期就在未来的几年内。因此,即便是需要缴纳一定的奢侈税,他也在所不惜。

当然,今夏的运作对于勇士队来说还是虚无缥缈的事情,球队管理层更为关心的还是几位核心球员的健康问题。尤其是克雷·汤普森,他在2019年总决赛第六战遭遇了严重的膝盖伤病,如今还在伤病的恢复期内。可以说,如果克雷能够恢复到巅峰水准,勇士队仅靠现如今的阵容其实就足以在西部有一席之地,可一旦克雷的伤病恢复得不甚理想,这支球队的整体竞争力自然会被大打折扣。

自从克雷受伤以来,勇士队在安排手术、进行康复的时候都显得很耐心,目的就是为了让克雷能够以100%的状态回到球场之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迈尔斯也谈到了克雷的伤病情况。他表示,克雷的恢复工作一直做得非常不错,伤病没有出现什么反复的情况。但是,这位全明星后卫能不能在下个赛季便重返巅峰状态,其实还是无法预料的事情。

“这件事情说实话我也不是很确定,还需要通过一些1V1、2V2的训练才能知道答案。”迈尔斯说道。

在NBA历史上,有不少球员遭遇过与克雷相似的伤病。在伤愈复出之后,这些球员的爆发力、横移速度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综合考虑克雷的打法,爆发力的缺失对于他来说并不算什么大问题。但是,如果他的横移速度受到影响,其防守能力势必会出现一定的下滑。

或许,勇士队在今夏补强阵容的时候也会考虑到这一点。即找到一位可以长时间担任汤神替补的球员,从而让他在常规赛能够养精蓄锐,以更好的面对季后赛的挑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