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称疫情助其延续生涯 转投迈凯伦非一时脑热

肥柴06-09 1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8日,近期决定于2021赛季加盟迈凯伦车队的里卡多在社交媒体上直播,谈及2020赛季延迟开始的影响以及离开雷诺加盟迈凯伦的决定。

F1新赛季将于一个月后在奥地利揭幕,在近半年中的时间不用全球四处奔波,对总是日程满满的F1车手来说极为罕见。“我们总是在旅行,但有时我们没有机会停下来。”里卡多在直播中说道,“对我们来说,为了身体健康强迫自己停下来、不要总是呆在机舱里也是件好事。从状态方面来说,或许这可以让我延长职业生涯,我看到了积极一面。”在过去的三个月中,里卡多时常在社交媒体上更新自己训练的动态,并且还和好友一起组织了一些打法时光的“线上挑战”活动。

里卡多还在直播中谈及了转投迈凯伦车队的决定。对里卡多来说,在无法比较赛道表现的情况下就做出这样的重要决定有些“奇怪”。“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但这也不是一个一时脑热的决定。我想我只能说这一年都很奇怪,而且会奇怪下去。”里卡多坦言现在有了更多时间考虑未来,但是只考虑未来但却无法行动却很困难。在今年的条件下,他只能“试探性”地做出决定,对他来说也并不容易。“理想的条件当然是我们可以去比赛,然后做出决定,但在现在的情况下这对我们来说已经是种奢侈。”

虽然里卡多已经确定在赛季末离开雷诺,但在即将拉开战幕的新赛季里,他仍希望能够与雷诺车队有完美收官。“我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当然也做好了以最好的表现结束雷诺生涯的准备。”里卡多说道,“我感觉我在场上场下都亏欠他们很多,而且我很高兴很快我们就可以继续比赛,我也将会尽我所能。”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