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嘲讽麦格雷戈:还没打败我你就要退役了?

蜗壳06-09 1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9日,据《天空体育》报道,UFC超级巨星麦格雷戈在周末表示自己决定要退役,这是他四年来第三次计划要挂起拳套。梅威瑟则通过社交媒体嘲讽道:“如果我没弄错的话,你不是告诉泰森,如果我们再打一次,你可以打败我吗?现在你要退役了!我还以为你想打败最好运动员的呢?好吧,如果你决定回来,我会等着再次惩罚你。”

梅威瑟在2017年一场利润丰厚的拳击比赛中击败了麦格雷戈,然后以50胜0负的全胜战绩退出了职业拳击赛场。

自那以后,麦格雷戈已经在UFC八角形比赛中战斗了两次,包括今年早些时候40秒击败唐纳德·切隆,但他的未来现在是个疑问,尽管他已经两次改变了退役的决定。

在最近一次UFC胜利后,麦格雷戈谈到了帕奎奥和梅威瑟的隐晦推文,谈到自己的下一场比赛,“只有我和曼尼,”麦格雷戈开玩笑说道,然后他谈到梅威瑟,“他还远没有退役。这场重赛将在某个阶段进行。”

43岁的梅威瑟最近提出支付上个月在警方拘留期间被杀的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的葬礼费用。

这并不是梅威瑟第一次这样做。2011年,他为他的前对手杰纳罗·赫尔南德斯和重量级传奇人物乔·弗雷泽支付了葬礼费用。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