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拉萨队过准入但仍无奈解散 高原主场难题无解

夏天06-09 16:52 体坛+原创

5月23日,中国足协官网刊登符合中乙联赛准入名单(总共21家俱乐部),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在列,可10天之后,拉萨城投还是无奈“散伙”。

“一线队正式解散了,球员们已经开始找别的队(试训)了,非常遗憾。”拉萨城投俱乐部总经理颜培龙说,“我的心情还算比较平静,现在俱乐部要考虑退出职业联赛以后,青训梯队、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方面的工作是不是接着做。”

颜培龙说,“西藏足球的发展还是比较落后,而且确实不适合比赛足球,之前去过的人说踢半场必须吸氧,所以主场长期不能放在西藏,很难得到本地球迷支持,导致我们的整体参与感不是很强,没什么话语权。”

去年底,球队曾提出考虑到实际困难,希望把球队主场放在主场,但是,仍然无法抵消中国足协和乙级联赛对手们对“西藏客场”的担心,使得球队最终无奈解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