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墨菲:B费和博格巴不能同时上场 后者得走人

小中06-09 15:1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接受“TalkSport”网站采访,利物浦前中场丹尼尔·墨菲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保罗·博格巴都是攻强守弱的球员,他俩无法在曼联中场一起首发,B费会占据主力位置,而博格巴不会接受替补角色,最好还是放他走人。

对于B费和博格巴无法共存,墨菲提出了自己的理由。他说:“问题是当有两名进攻球员,他们都想杀到前面,不特别愿意回防,球队在防守上就暴露了。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平衡。尤其是面对利物浦,或在欧冠面对巴萨那样的强队,在恶战时,这就更成问题了。”

墨菲认为,如果打不上主力,博格巴不会甘愿坐在曼联替补席。

他说:“我觉得,应该给他俩一些机会,看看他们能不能一起上场。如果可以的话,会让人很振奋。但是,我的直觉是,博格巴会走人。如果不是所有比赛都上场,他会很难接受。我觉得他不会甘心情愿坐在替补席。我确信,在他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之间,上场的会是费尔南德斯。”

6月4日,在Instagram网站上跟现效力泰国蒙通联的马其顿中场马里奥·久罗夫斯基聊天时,B费曾谈到了博格巴。

他说:“我觉得保罗是曼联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伤了很长时间,但如果能够跟他一起并肩作战,那将非常好,因为你总是希望与最好的球员一起作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