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身材略显走样 复赛前他需经历魔鬼集训

孔阳06-09 15: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每当NBA赛季出现停摆,总会有一些球员的身材有明显的走形。效力于达拉斯独行侠的卢卡·东契奇似乎就在停摆期内发福了不少,他的训练师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东契奇的身材完全没有回到最佳状态。不过,他有信心能够在未来的一个月内,让东契奇重新回到最佳状态之上。            

自NBA停摆开始之后,东契奇就回到了斯洛文尼亚。过去的这段时间,东契奇一直都在安排着个人训练。但是,他的身材还是因为没有比赛可打,而显得有些不受控制。虽说东契奇的发福程度一定没有当年的坎普、迪奥那么夸张,但训练师依旧认为,如今斯洛文尼亚人的体重还是有些超出预计。            

“大多数球员都在努力保持体型,东契奇也不例外,我们很清楚他在达拉斯承担的角色,卢卡每天都在取得进步,他付出了大量努力,他全力以赴为复赛做好准备,”东契奇的训练师说道,“他现在的体型的并不是最佳状态,这很正常,NBA在七月底之前都不会有比赛,所以他有足够的时间来进行恢复和准备。但毫无疑问,他现在就准备好上场打球了。”    

        

Drasklar团队与东契奇合作了非常长的时间,他不仅仅会根据东契奇的状态来制定每日的训练计划,同时也把控着东契奇的场外饮食。Drasklar表示,除了日常的训练之外,东契奇在饮食上也得到了很有效的控制,这能帮助他更快的恢复体形。东契奇的训练师介绍道:“我们已经完成掌控了卢卡的饮食,我们制定了完整的计划,团队中的厨师会根据我们的要求为他准备食物,除了我们给他做的食物,他几乎不吃任何东西。”            

训练和饮食的双管齐下,有助于东契奇尽快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事实上,早在三周之前,东契奇的团队就开始为NBA的复赛做准备。东契奇的训练师这样说道:“过去三周我们一直在一起训练,卢卡此前隔离在家单独训练,过去三周我们一直在付出努力,让他为NBA复赛做好准备。”            

当然,东契奇若想恢复到最佳状态,不能只靠个人训练,他还需要尽早回到达拉斯与团队进行合练。唯有如此,他才能真正找回状态,从而为即将重启的赛季做好准备。                

“单独训练是不够的,他需要和队友一起训练,他可以在斯洛文尼亚与自己的团队合练,但是这终究和达拉斯的队友是不一样的。”东契奇的训练师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