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冯伯元进球被判越位 苏宁全华班0比0平绿城

夏天06-09 17:37 体坛+原创

6月9日下午,江苏苏宁与浙江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0比0战平。

据了解,本场比赛苏宁全华班出战,李昂、吴曦两大国脚首发登场,因伤继续休养的罗竞和绯闻新援张诚则缺席;绿城方便,双外援首发,穆谢奎因养伤缺席。苏宁全场基本控制了比赛节奏,冯伯元上半场进球,但是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双方也没有改写比分,最终,0比0握手言和。

浙江绿城首发:

樊津铭;董宇、龙成、谈杨、徐继祖、岳鑫;程进,龙威,王东升;马丁斯、迪诺

江苏苏宁首发:

顾超;吉翔、李昂、杨博宇、海米提;张晓彬、田依浓、黄紫昌、吴曦、谢鹏飞;冯伯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