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市长开绿灯 默西塞德德比将在古迪逊公园打响

霍尔顿06-09 2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复赛日期迫近,领头羊利物浦首战即为造访古迪逊公园对阵埃弗顿,展开默西塞德郡德比。由于此役关注度颇高,英国政府和警方担心球迷聚集而违反安全社交距离规定,曾有意将此战放在中立球场进行。而此前英超联盟宣称已经获得默西塞德警方许可,能够保障比赛安全顺利进行。经过当事两家俱乐部的极力争取,这场比赛几乎确定将在古迪逊公园进行,不必更换场地。

继默西塞德警方向足球机构和当地议会做出承诺后,利物浦市长安德森也发声支持此役原地举办,“我不反对埃弗顿和利物浦在各自主场进行比赛,我们已经告知所有人不在球场附近或其他地方聚集的重要性。默西塞德警方已经明确支持德比正常进行,他们会提供保障。我们现在情况比数周前好得多,我们也和球迷组织进行了沟通,俱乐部也多次传达避免聚集的重要性。”

克洛普此前甚至亲自与球迷组织沟通,告知他们不聚集对于俱乐部夺得队史上首个英超冠军头衔的重要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