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扎升入意乙实现初步目标 加利亚尼:下一步冲甲!

宁穆06-10 0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尽管经历了漫长等待,但结果令人欣慰。在收购蒙扎一年多后,这支球队实现了贝卢斯科尼时代的第一个小目标:时隔19年重返意乙。在本周二的升级发布会上,执行董事加利亚尼宣布:蒙扎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冲击意甲!

意大利各级别足球联赛因为疫情停摆,而经过意大利足协和职业联盟的沟通,本赛季意丙就此结束,不会重启。目前排名三个组别头名的球队直接升入意乙,另外还将有28队进行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升级名额。因此A组的蒙扎、B组的维琴查以及C的雷吉纳成为了幸运儿,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升级。

仔细比较三组积分可以发现,蒙扎升级实际最具有说服力, 他们目前领先第二名卡拉雷塞16分之多,虽然联赛只打了27轮,但这个分差已经足够大,而B组的维琴查仅仅领先雷吉亚纳6分,C组的雷吉纳也仅仅只领先第二名巴里9分。

自2018年9月接手以来,贝卢斯科尼迎来了入主蒙扎的最大喜讯。俱乐部为此专门准备了庆祝升级的新闻发布会,加利亚尼毫不掩饰他们的野心,“无须掩藏,我们的目标就是将蒙扎重新带回甲级,现在确实很难,但所有人都跃跃欲试。我们很清楚应该以怎样的方式去做,这并不是欧冠或者是顶级联赛的冠军,但这次升级也算得上是贝卢斯科尼足球历史上的第30座奖杯。”

回顾来时路,加利亚尼感慨万千,“我在一次早餐的时候和贝卢斯科尼说到了科隆博家族想要出售蒙扎,贝卢斯科尼便问在座各位对于买下蒙扎什么想法,我当时没有发言,但所有人都对此非常激动。贝卢斯科尼随后便让我去操作,当晚前我们便完成了收购。”

“我相信这座城市应该可以感受到我们对球队的经济支持,感受到贝卢斯科尼作为主席的激情,他已经成为了蒙扎人,他也希望为蒙扎这座城市带来一些非常重要的东西。”

请来安东内利,同时请来布罗基担任主帅,加利亚尼为这支低级别的球队配备了最专业的的团队。他还保证,球队在乙级的投入将肯定会按照冲甲的标准配置。按照新赛季的日程,意乙将会在9月19日或者26日重启,球队也将从7月1日开始集训。目前蒙扎已经在转会市场行动了起来,他们基本和克罗托内就引进巴尔贝里斯达成了协议,只待最终确认,这也将会成为他们升级后的首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